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风廉政

安徽巢湖经开区企业党委组织非公企业负责人赴庐江潜川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19-11-29信息来源:安徽巢湖经开区 字体:【   【责任编辑:admin】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抓好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1127日下午,安徽巢湖经开区企业党委组织园区企业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及机关人社局、经贸局党支部党员50余人,赴庐江潜川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到达目的地后,党员们有序排队进入了潜川监狱的大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监狱生产区和生活区,近距离了解了犯罪人员的改造过程。随后在会议室,党员们认真听取了几名犯罪人员发自内心的忏悔。现场警示教育给前来参观的党员思想上带来极大的震撼,为了帮助服刑人员改造自我,区企业党委各支部购买了3000多元学习用品和书籍,通过监狱管理人员转赠给服刑人员,希望服刑人员加强学习,认真改造自我,争取早日回归社会,做一名合格的公民。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用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时刻自警自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堤坝。(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