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电教远教

省党员电化教育中心主任杨文武一行到庐江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24信息来源:庐江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11月20日,省党员电化教育中心主任杨文武,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主任葛劲、副主任余胜一行领导莅临庐江县调研党员电教远教工作,庐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卫陪同调研。

上午,邀请省市领导参加庐江县2020年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活动。本次观摩评比分纪录片、微视频、专题片、微党课、农村实用技术片等5大类共19部作品,设立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活动采取“现场观摩和场外观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下午,省市领导就庐江县在远程教育学用示范基地创建“6421”工程,来到龙桥镇放马滩远程教育学用示范基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庐江县就党员电教远教工作做了专题汇报。

调研中,杨文武对庐江县党员教育电视片制作和学用示范基地建设管理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如何更好的开展党员电教远教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杨文武强调,在党员教育电视片制作方面,一要把握好正确的政治导向,用党员教育电视片来教育党员干部群众。二要把镜头聚焦基层,从小角度、小人物、小主题来反映时代的大故事。三要突出制片质量,坚持内容为主,让党员干部群众得到教育、受到启发。四要做好制片成果的运用,用好党员教育电视片,充分发挥教育党员干部群众的作用。

杨文武表示,庐江县委、县委组织部对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电教远教工作高度重视,各项工作抓得很实,亮点很多。在服务中心工作中,庐江先锋微信公众号和庐江先锋网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制片内容和平台建设方面都做得很好;在学用示范基地建设和学用管理工作抓得很实。希望在以后的日常工作中,还要继续守住安全底线,从技术安全和内容安全两方面保障先锋网站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