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电教远教

肥西县:双创双争回头看 再接再厉再奋进

发布日期:2021-02-02信息来源:肥西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1月26日,合肥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副主任余胜一行莅临肥西县开展“双创双争”评选活动回头看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汤先新,相关乡镇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系统性科学指导,为各示范点授牌。余胜一行先后为获奖的合肥市“双创双争”5个示范终端站点、2个学用示范基地、2个先进教学服务平台实地授牌,向4名优秀站点管理员和2名学用标兵颁发现场颁发荣誉证书。每到一处,调研组都细心指导并提出具体意见,并按照“双创双争”活动评选条件,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复核,重点查看远教终端站点规范化建设、学用教学和播放工作“四个环节”开展情况;2019 年度远教文化广场建设补助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一簿一册(《党员电教远教活动记录簿》、《党员电教远教工作规范化手册》)印制、发放情况;“万村网页”巡查制度落实情况和远教终端站点(万村网页)管理员(信息员)培训工作制度落实情况等。

全方位总结谋划,促2021年电教远教工作再上新台阶。座谈会上,市电教中心通报了全市党员远程教育“双创双争”党员评选结果,县电教办负责同志、优秀站点管理员代表和学用标兵代表分别作了汇报发言。调研组对近年来肥西县电教远教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获得荣誉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在新的一年里,肥西县要紧紧围绕学用结合这一主题主线,继续抓好硬件和软件的规范化管理建设;各站点管理员要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五大员”作用;各播放站点要严格落实计划制定、发布、落实、归档和设备维护“四个环节”,用心用情用力,打造一批在全市乃至全省叫得响的学用示范品牌。汤先新最后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肥西县党员电教远教工作将聚焦高站位、选准高角度,在抓基础和求实效中展现高质量,奋力推进全县电教远教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