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电教远教

市委组织部赴肥东县开展远程教育“双创双争”回头看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4信息来源:肥东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近日,合肥市委组织部印发了《关于全市党员远程教育“双创双争”活动评选结果的通报》,肥东先锋网、肥东先锋微信公众号、肥东县《党旗飘飘》党建电视栏目荣获先进教学服务平台称号,店埠镇一心社区远程教育终端站点等5个站点、撮镇镇旭光社区等3远程教育学用示范基地、李会等6名站点管理员以及罗俊等2名学用标兵获得表彰。

2月1日,合肥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副主任余胜一行莅临肥东县开展“双创双争”回头看调研活动,先后深入元疃镇、古城镇、包公镇、撮镇镇和长临河镇实地查看了社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终端站点基础设施建设、站点运行、设备管理及党员群众组织收看情况,并为受表彰的单位授牌。下午,在肥东县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并为先进个人集中颁奖。

座谈会上,余胜在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对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同时要求拉高标杆、树立榜样,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秉承“让党员干部受教育,使人民群众得实惠”宗旨,围绕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创新方式方法,以百倍干劲努力工作,积极发挥电教远教宣传教育服务的功能作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取得更高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