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电教远教

安徽省党员电教中心调研蜀山区党员电教远教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3信息来源:蜀山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5月21日,安徽省党员电教中心副主任杨骏一行,调研蜀山区党员电教远教工作。安徽省党员电教中心一级主任科员余英俊,合肥市党员电教中心主任葛劲、副主任余胜 ,蜀山区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杨骏一行首先来到蜀山区五里墩街道庐西门党员远程教育学用示范基地,详细询问了基地党员电教远教工作如何开展,实地了解了基地培训内容,并为该基地荣获省级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学用示范基地授牌。

蜀山区五里墩街道庐西门党员远程教育学用示范基地是合肥市首个城市社区党员远程教育学用示范基地。推行“远程+基地+商户”模式,定期开展现场教学培训,把党史学习和技能培训学习贯穿到活动中去。针对周边非公企业党员多的情况,定期开展红色电影展播、党课开讲、西七商圈论坛、法律法规等活动。引领广大党员群众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

杨骏强调,蜀山区要以获得此次省级远程教育学用示范基地荣誉称号为契机,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把远教学用示范基地开发利用好、宣传推广好。希望受到命名表彰的单位再接再厉,结合自身特色,创新开展远教学用活动,切实发挥好现代远程教育的优势,使远教学用示范基地真正成为党员群众喜爱的学习培训新课堂。

随后,杨骏一行来到合肥市长江180艺术街区片场,看望了合肥市委组织部、蜀山区委组织部联合重点党员电视教育片《烙刻》的演职人员。据悉,该片是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以蜀山区多名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老兵的回忆视角,再现和讲述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这场艰苦卓绝的“立国之战”中,后方战地医院里发生的悲壮且燃情的故事,以热血铸就不朽的英雄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