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电教远教

庐江县举办第二届“初心杯”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初评

发布日期:2021-06-07信息来源:庐江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近日,庐江县举办第二届“初心杯”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初评,市委组织部党员电教中心主任葛劲、市委组织部党员电教中心副主任余胜、市广播电视台电视新闻时政部主任陶广全等应邀担任评委,庐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董邦义出席。

据悉,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充分展示全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成效,评选交流党员教育资源建设成果,以优秀作品激励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由庐江县委组织部牵头,联合县直机关工委、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融媒体中心共同举办全县第二届“初心杯”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活动,此次为活动初评。

自活动通知发布之日起,各镇(园区)、部分县直单位党组织紧扣活动主题,积极创作和遴选优秀作品参评,同时在表现手法和内容表达方面力求创新和突破,制作了《我是水乡一株柳》《幸福的守望》《瓜蒌藤上的党支部》等一批精品节目,总体作品质量较往届有明显提高,包含党建工作经验、优秀党员事迹、党史故事等多个方面。

当天的初评由“观看、介绍、打分、评价”四个环节组成,每播放完一个作品后,即由参赛单位具体负责人从选题的构思、拍摄的思路、拍摄后希望达到的效果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介绍,介绍完由评委打分,并提出修改意见建议。本次共收集了25个单位报送的31部作品,将从中选出20部进行网上展播点赞,点赞数纳入终评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