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电教远教

巢湖市首个城区党员远程教育学用示范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8-26信息来源:巢湖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邹蓬蓬】


8月24日,巢湖市首家城区党员远程教育学用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亚父街道举行,省党员电教中心副主任杨俊、合肥合肥党员电教中心主任葛劲一行莅临指导,巢湖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金平,巢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方勇,亚父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午松等参加

揭牌仪式后,调研组一行人实地参观了远教学用示范基地,详细了解基地软硬件建设管理、常态化党员教育、特色化活动开展等情况。基地负责人从突出党建引领、做实宣传教育、做优党群服务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巢湖市党员远程教育学用示范基地自试运行以来开展的各项特色活动开展情况。

巢湖市城区远教学用示范基地自今年6月份投入使用以来,亚父街道结合工作实际,立足“远教+党建+服务”模式,充分利用城区远教学用示范基地优势资源,将党员电教远教工作与党员教育、宣传引导、民生福祉等工作相结合,累计在远教示范基地举办“远教10号课堂”示范培训班、“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知识竞赛、《百年党史》专题讲座等特色活动16场,不断推动升党员电教远教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党员群众服务走深走实。

调研组对巢湖市创新远教学用示范基地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与肯定,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持续发挥远教学用示范基地的载体和资源优势,创新学习和服务方式,促进远教学用转化、增强党员群众的致富本领。

当日,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走访调研了巢湖市黄麓镇、烔炀镇、庙岗乡远教学用示范基地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