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电教远教

合肥市党员电教中心调研组来瑶海区开展调研送教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7信息来源:瑶海分站 字体:【  

9月7日下午,合肥市党员电教中心副主任余胜一行来瑶海区开展调研、送教、交流活动。通过“面对面”互动交流、“手把手”教学指导、“点对点”答疑解惑等方式为基层电教工作者“充电赋能”。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瑶海区2022年电教远教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今年以来瑶海区电教远教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认为瑶海区电教远教工作有目标、有举措、有实效。

随后,城东街道、和平路街道、三里街街道和龙岗开发区电教工作人员围绕“双创双争”活动、“10号远教课堂”以及信息发布的相关制度建立执行情况等进行了交流发言。调研组边听边问,针对基层电教管理员提出的问题和疑惑,现场解答、逐一反馈。

调研还针对当前党员电教远教工作中急需解决的难点以及终端站点转迁、机顶盒安装及使用效果情况等,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为提高先锋网站建管学用工作水平,调研组根据镇街开发区万村网页实际存在的问题,从栏目设置、内容编辑、信息安全等细微面入手,进行详细讲解和现场操作演示,为基层电教工作者上了一堂生动的电教远教实训课,并要求基层电教工作者切实履行好“宣传员、组织员、信息员、辅导员和技术员”的“五大员”职责使命,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在落实好“人防+技防”的基础保障中守好阵地,在实践探索新方法新路径中创新出彩,用心用情做好基层电教工作,发展好基层电教事业,发挥好基层电教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