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干部工作 > 干部管理

庐阳区赴临泉挂职干部正式到岗履职

发布日期:2019-08-14信息来源:庐阳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admin】

8月9日上午,庐阳区赴临泉挂职干部对接会在临泉县召开,标志着庐阳区今年赴临泉挂职干部正式到岗履职。临泉县委常委、临庐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则邦,庐阳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组织部长项贤勇,庐阳赴临泉挂职干部及临泉县接收单位负责人参加挂职对接会。

会议宣读了挂职文件,并对挂职人员进行了简要介绍。

项贤勇在会上指出,此次赴临泉挂职的干部都是庐阳区有关部门的业务骨干。他希望,大家在临泉的工作岗位上要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积极开展实地调查研究,在挂职岗位上扎实做好工作;要遵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用良好素养和过硬作风展示庐阳人的精神风貌,切实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临泉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姚则邦代表临泉县对挂职干部的远道而来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临泉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临庐产业园建设情况。他表示,各接收单位要积极为来自庐阳区的挂职干部创造良好条件、做好服务,帮助他们科学制订工作计划,明确任务要求,协助他们尽快进入角色;同时,希望挂职干部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庐阳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到临泉,助力临泉的快速发展。

会议后,临泉县挂职接收单位与挂职干部进行了具体对接。 据悉,今年庐阳选派临泉挂职干部共13名,其中包含教育、医疗等专业技术人员5名。他们将在临泉挂职3个月,主要负责对接区县扶贫协作,落实脱贫攻坚任务,助力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