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干部工作 > 干部监督

庐江县召开2019年度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30信息来源:庐江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admin】

12月24日下午,庐江县召开2019年度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非公工委书记邢意东主持。

会上,宣读了庐江县干部监督信息沟通协作操作规程及调整后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名单,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等,19个成员单位围绕沟通协作职责履行、做好干部监督工作意见建议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邢意东在肯定一年来全县干部监督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对做好新时代干部监督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新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近年来,党内法规制度体系不断完善,干部监督工作出台了很多新规定,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二要聚焦监督新要求,切实把握工作重点。要按照全国和全省干部监督会议精神要求,把政治监督摆在首位,加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情况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管理监督,深化选人用人工作监督,做好巡视巡察发现问题整改的督促检查。三要落实规程新任务,切实加强协同配合。各成员单位要健全工作机制,确定专门机构和人员负责信息收集、沟通工作,严格落实干部监督信息沟通协作操作规程要求,按时沟通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