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长丰县2019年新任职副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9-09-17信息来源:长丰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admin】

9月16日上午,长丰县2019年新任职副科级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正式开班,来自各乡镇、双凤开发区、县直单位31名新任职副科级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举办此次新任职副科级干部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参训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政治水平,增强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更好地适应新的工作岗位的需要。在开班动员会上,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在动员讲话时要求,学员们要珍惜这次培训的机会,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转变思想,主动适应从中层干部到领导班子成员的角色转变,切实提高工作站位;要做到学以致用,开拓进取,强化统筹协调能力,尽快发挥科级干部生力军的作用,为加快长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次基层进修班为期8天,以县内集中授课与异地培训、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法治思维和运用,管理沟通与协调艺术,领导干部道德品行、人文素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等。(陶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