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肥东县2019年度内设机构负责人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19-12-10信息来源:肥东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admin】

为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会议精神,提升全县内设机构负责人履职尽责能力,11月18日—29日,肥东县举办2019年度内设机构负责人培训班,县直单位43名内设机构负责同志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苏州、肥东两地教学的方式进行。以提升全县内设机构负责人党性修养、履职能力为目标,结合课堂教学、现场教学、结构化研讨、现场模拟等多种形式,着重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系列学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苏州市社会综合治理、经济建设、作风建设、党性教育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实地参观苏州工业园区规划展示馆、全国文明村张家港永联村以及相城冯梦龙村廉政文化建设等。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内设机构负责人思想政治素养和履职尽责能力。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老干部局局长蔚应顺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蔚应顺指出,培训结业既是这一次学习的终点,更是自觉加强学习、全面提高素质、增强执政为民真本领的新起点。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恪守忠诚担当,坚定政治品格,求真务实,坚持政治历练;二要学以致用强本领,“强”解决问题的本领,“强”敢于斗争的本领,“强”开拓创新的本领;三要廉洁自律重品行,自重慎微、自省慎思、自警慎权、自励慎行。

学员们纷纷表示经过这次培训,深受启发、受益良多,回到工作中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及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举措,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成绩、开拓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