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肥西县2020年“双一流”高校引进人才岗前培训班暨年轻公务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

发布日期:2020-08-26信息来源:肥西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培养造就一代又一代可靠接班人”的号召,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新时代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要求,8月24日上午,肥西县2020年“双一流”高校引进人才岗前培训班暨年轻公务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汤忠玉主持。

开班式上,郜志华作动员讲话,结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及干部队伍建设的现状,详细介绍了“双一流”高校引进人才工作的背景和意义,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的深刻重要性和迫切性,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价值理念,要不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注重从各个方面选拔专业化人才,优化干部队伍知识结构、能力结构、专业结构。

郜志华指出,肥西是养人的沃土、发展的热土和成长的乐土,能为优秀的年轻干部人才提供重视人才的成长环境、干事创业的工作环境和省会城市的生活环境等,为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搭建了广阔的平台,提供了良好的机遇。郜志华就年轻干部人才成长提出几点希望:一要在大时代中定位自己,树立大局意识,培养战略思维;二要在大学习中提升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特别是要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三要在大使命中坚定自己,坚定信念,锤炼意志,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发有为;四要在大平台中展示自己,要在基层安心工作、发挥才智、增强本领。

开班式上,“双一流”高校引进人才岗前培训班、年轻公务员培训班及学员所在单位代表发言。开班仪式后,肥西县监察委员会委员、县委巡察办主任戴业掌为学员作题为《正确认识和把握“严”的主基调 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的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辅导。

县委党校副校长杨志红,引进人才分配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双一流”高校引进人才岗前培训班44名学员和年轻公务员培训班44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式。(刘玉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