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蜀山区笔架山街道三项措施落实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26信息来源:蜀山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今年以来,蜀山区笔架山街道精心安排课程,优选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模式,坚决落实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工作,全面提升城市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

书记培训班开班动员仪式.JPG

(书记培训班开班动员仪式)

一是精选培训对象。注重选拔政治强、会动员、思发展的党组织书记队伍,通过每年分期分批开展的特色培训,努力提升他们的综合业务素质。

省委党校副教授方堃解读习总书记安徽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JPG

(省委党校副教授方堃解读习总书记安徽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二是优化课程设置。按照“补齐短板、提升能力”的原则,科学合理设置课程。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必修课”,把党建引领社区治理作为“重点课”,把提升党务知识和个人修养作为“普及课”。

实地观摩巢湖市半汤街道”三瓜公社“美丽乡村建设.JPG

(实地观摩巢湖市半汤街道”三瓜公社“美丽乡村建设)

 三是创新教学模式。通过工作实务、影像教学、服务实践等方式,让参训的每一位学员能够听得懂、想得通、学得深。运用多种形式,在培训中相互借鉴、提升提质,激发基层党组织书记干事创业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