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包河区第十七期青年干部培训班暨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05-14信息来源:包河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5月10日上午,包河区第十七期青年干部培训班暨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开班式在区委党校举行。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葛哲春,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公工委书记许庆华参加开班式。来自各街镇、大社区,包河经开区、滨湖功能区,区直各部门单位,区属各企业的66名学员参加。

开班式上宣读了学员临时党支部(班委会)成员及职责,明确了培训期间学员的学习、生活、纪律、考勤等要求。开班式后,还对学员进行了入学测试,了解掌握学员学习基础,为教学提供参考。

据悉,本次培训班针对年轻干部群体的特点,设计了丰富的培训课程,既有省市委党校教授的精彩授课,也有领导干部上讲台、研讨交流、实践调研、红色故事分享等。同时,在建党百年之际,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设置了大量党史专题课程,帮助学员通过学习党史,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