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巢湖市组织领导干部开展 任前党章党规知识测试暨集体“双谈话

发布日期:2019-11-19信息来源:巢湖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admin】

11月14日下午,巢湖市组织新提拔及重用领导干部开展任前党章党规知识测试暨集体“双谈话”,50名新任领导干部参加。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何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就新任领导干部对党章党纪和法律法规知识的掌握程度,组织了一场知识测试。随后,集中观看了由巢湖市委组织部拍摄的党员教育专题片《一心向党终不悔 不忘初心担使命》,4位与会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最后,组织部门和纪检部门分别开展了任前谈话和廉政谈话。

在开展集体任前谈话时要求,要以忠诚之心对党,做到讲政治、有信念、守规矩;要以担当之心对事,做到带头担当尽责,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凝心聚力;要以修身之心对己,既要“修身律己”,又要“以和为贵”,努力营造以和共事、以和谋事、以和兴事、以和成事的良好氛围。

在集体廉政谈话中,就如何廉洁用权作出强调,要坚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纪法规学习,提升从政道德修养;要坚持执政为民,正确认识、行使手中权力;要坚持严以律己,坚守为政清廉底线,稳得住心神,受得住小节,经得起考验;要坚持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明确责任,主动担责,尽心履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