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巢湖市公开招录一批大学生到社区任职

发布日期:2020-01-14信息来源:巢湖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第五考场_meitu_6.jpg

为适应新时代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完善基层治理工作的需要,建设一支高素质的社区工作者队伍,巢湖市自2019年11月底开始,历时1个多月面向全市公开招录一批城市社区固补干部,共211名考生报名参加了考试。

此次社区工作者公开招录工作由巢湖市委组织部牵头,市纪委监委、市民政局、市人社局等共同组织实施。211名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考生报名参加了考试。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生按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拟招录对象进入体检考察公示环节。最终被录用的28名社区工作者由巢湖市各街道按工作需要分配到各社区,为中共正式党员的,任社区党组织书记助理;非党员或预备党员的,任社区居委会主任助理。

巢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方勇表示,2019年以来,巢湖市将加强城市基层党建作为市委“一号课题”和书记工程,带头研究谋划,其中把优秀的、热衷于社区工作的人才选拔出来,加入到社区工作中,就是贯彻落实合肥市委“1+8”文件的一项非常重要的举措。通过不断提升社区工作者队伍的能力素质,更好地为老百姓提供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