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庐江县召开选调生(村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19信息来源:庐江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IMG_0440.JPG

1月14日下午,庐江县召开选调生(村官)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卫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邢意东主持会议。

会上,选调生(村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工作体会和思想认识,并对如何坚持和发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好的做法,更好地推进实施农村党组织领导下的乡村治理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

李卫在肯定大家工作的基础上,强调指出,一要注重总结,完成每项工作后要及时总结提炼,在反思对比中提升服务本领;二要扎实做事,站位全局思考谋划工作,沉下身、静下心,抓具体、抓深入,真正融入到农村一线工作之中;三要发扬优势,结合所学专业知识,将新知识、新理念带到农村,融入实际;四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进取的精神,奋力投身到“新跨越、争百强”的伟大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