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庐江县择优比选镇领导班子成员进入首轮比拼

发布日期:2020-06-09信息来源:庐江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6月5日下午,在庐江县委党校的三个教室内,来自庐江县各镇(园区)和县直单位推荐的73名优秀年轻干部们迎来了择优比选镇领导班子成员的首轮测试——行政职业能力测试。

下午二时许,庐江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卫来到考试现场,了解了相关考务工作安排,巡视了各考场秩序。巡视中,李卫充分肯定了活动的前期准备和考试安排,对年轻干部积极参与的热情表示赞许,并鼓励大家考出好成绩、赛出真水平。

为进一步加大优秀年轻干部发现、培养和选拔力度,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加强镇领导班子建设,庐江县定于6月份在全县范围内,面向30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的优秀公务员中,择优比选13名镇领导班子成员。据悉,整个择优比选环节分为知识测试、实地调研、人机对话、专题讨论、演讲答辩、组织考察及实绩评定等6个环节,全面了解掌握年轻干部的综合能力水平、工作实绩表现等,择优选配镇领导班子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