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长丰县2020年中层干部进修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0-06-09信息来源:长丰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中层干部政治能力和执行能力,6月8日上午,长丰县在县委党校举办2020年中层干部进修班。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

开班式指出,中层干部肩负着执行政策、服务基层、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是单位的中坚力量。长丰当前已经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背景之下,中层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坚持强化学习,增强履职能力,解决发展中遇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坚守务实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以致用,把所学的知识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为长丰“长丰破浪、丰富多彩”“走在前列、创出特色”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中层干部进修班为期12天,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和乡村振兴、“平安安徽”建设、“五高地一示范”、国防和爱国主义教育等。培训采用县内集中授课与异地培训、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注重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来自各乡镇、区、县直单位、国有企业及颍上县挂职干部共38名中层干部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