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瑶海区首批选派干部赴沪苏浙开展跟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7-20信息来源:瑶海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探索建立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相适应的干部交流机制”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近日,瑶海区结合“产业立区”等中心工作,选派首批3名干部奔赴沪苏浙产业园区和企业,开启为期3个月的跟班学习。

此次选派旨在通过搭建干部交流平台,让干部走出去,学习借鉴先发地区的先进经验和理念,开阔干部视野和思维,进一步加强对优秀年轻干部的学习教育和培养锻炼。本次选派采取逐一送任、座谈交流、参观考察的方式进行,一方面做好选派干部与企业对接,落实选派干部食宿等生活保障,确保尽早投入跟班学习;另一方面学习先发地区管理经验,建立两地互动互通联系,通过介绍合肥及瑶海的人文底蕴、资源禀赋、区位优势和发展形势,为后续良性互动、对接合作奠定基础。

瑶海区委组织部将持续对跟班学习干部实行全链条动态跟踪管理模式,及时掌握跟班学习期间学员的思想政治表现、履行职责和完成任务情况,做好日常管理和后勤保障,有效确保跟班学习取得实效,为打造转型发展示范区、东部崛起新引擎、新兴经济增长极提供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