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安徽巢湖经开区:选派干部赴高新区跟班学习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23信息来源:安巢经开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邹蓬蓬】

为全面落实贯彻市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干部培养锻炼上加强与高新区合作联动,根据工作部署,安徽巢湖经开区计划选派8名年轻干部分两批赴高新区对口部门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跟班学习。


11月19日,安徽巢湖经开区选派干部赴高新区跟班学习动员会召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程习龙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安徽巢湖经开区党工委高度重视干部培养锻炼,通过实施干部赋能计划,以提质培训、实践锻炼、跟班学习、轮岗交流等形式,全方位为干部搭建成长培养平台。本次选派赴高新区跟班学习的都是招商引资、产业发展、园区建设、涉民涉企服务等经济工作一线和服务保障一线部门的年轻业务骨干,一定要在跟班学习过程中进一步实现自我提升。

会议强调,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选派干部要尽心学习,把学习与各自职责结合起来,多学多思多交流,在对标先进中学精髓,使跟班学习的过程成为自身开阔视野、增长才干的过程,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二是要以学习为契机广泛交流联络。要通过跟班学习与高新区各部门建立良好工作联系,加强工作对接,增进高新区对安徽巢湖经开区的了解,积极推进两区合作与交流,为进一步强化两区深度合作奠定良好基础。三是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此次跟班学习既是安徽巢湖经开区干部接受锻炼、增加阅历的重要举措,也是与高新区交流合作搭建桥梁的重要途径,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要在工作学习上为选派干部细心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让此次跟班学习取得预期效果。四是要严肃跟班学习纪律。选派干部要清醒认识角色定位,严格遵守各项工作和生活纪律规矩,在跟班学习期间当好先进经验的“观摩员”、两区合作的“联络员”、招商引资的“信息员”、推介安巢的“宣传员”,充分展现安巢干部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面貌。

会上,选派干部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