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安徽巢湖经开区:立足新岗位、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安徽巢湖经开区开展新调整任职干部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2021-11-25信息来源:安巢经开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邹蓬蓬】


11月23日,安徽巢湖经开区召开干部集体谈话会议,对开发区近期新调整任职的25名干部进行集体谈话。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卫东出席会议,并对新调整任职干部提出具体希望和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转观念。当前,开发区的发展挑战与机遇并存。要看清形势、适应趋势,结合市委对我区提出的摆脱困境要求,积极转变思维观念、抓住机遇契机、找准发展定位、坚定发展信心、直面矛盾困境、主动破题解困,在与时俱进中开拓新气象,奋力实现老区转型、新区跨越。二要勇创新。创新是激发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活力,是提升干部工作能力和水平的关键。要结合岗位职责,在提升自身素质能力的基础上,牢固树立创新意识、培养创新思维,打破固有思维束缚、用创新的思路谋发展、促发展,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三要多担当。开发区的每一名干部必须把担当作为基本素养,在开发区的建设发展中扛起一份责任担当。要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执行力度,在推动项目建设上、处理历史遗留上等各项工作上强化担当精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进展。四要求品质。开发区的高质量发展要体现在品质上,要以长三角地区开发区作为学习和追赶目标,保持对标追赶的状态,在经济发展速度、园区建设质量、管理水平、治理效能等各方面提品质、出精品,用品质塑造品牌,在全市树立标杆、展示安巢形象。五要守底线。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关键在于守住底线。在工作中、生活中,要筑牢思想根基,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在用权处事上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与企业交往时,要时刻坚守廉洁自律政治底线,始终警醒自己守住做人做事底线。

会上,还对新调整任职干部从算好政治、经济、亲情“三笔账”,成为明白、纯粹、正直“三种人”等方面开展了廉政谈话。新调整任职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