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慰问易地安置离休干部

发布日期:2019-06-12信息来源:合肥市委老干部局 字体:【   【责任编辑:admin】

6月4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梁斌赴芜湖市走访慰问易地安置离休干部,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心问候。

梁斌一行冒着高温酷暑,首先深入到芜湖市鸠江区汤沟镇早映村,走访慰问回农村安置的101岁高龄的离休干部赵华。赵老精神矍烁、思维清晰,对自己的生活深感幸福,对组织的关怀深表谢意。随后,梁斌又走访慰问了金凯、王德成、钱统英3位离休干部。每到一位离休干部家中,梁斌都详细询问老同志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了解离休干部有关政策的落实情况,向他们送上市委、市政府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并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5月下旬以来,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黄祥、调研员张俊先后赴马鞍山、六安、淮北等市走访慰问易地安置离休干部。市委老干部局巢湖办公区分组看望慰问本局服务管理的易地安置离休干部。通过走访慰问,把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每一位易地安置的离休老同志家中。(合肥市委老干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