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安徽巢湖经开区机关党委组织退休干部开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 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5信息来源:安巢经开区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admin】

7月10日,安徽巢湖经开区机关党委组织退休老干部参观调研合巢产业新城并进行座谈交流。

老干部首先实地参观了皖维光学膜新材料产业园、合巢产业新城服务中心、竞乾项目、融捷项目,接着在产业新城指挥部会议室观看了合巢产业新城宣传片,听取了合巢产业新城规划发展情况的汇报。通过参观调研,老干部们个个精神振奋,一致认为,开发区将合巢产业新城作为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发展的拓展区很有战略眼光,合巢产业新城无论是地理位置,还是发展空间和发展潜力都很大,而且合巢产业新城功能定位准确、布局谋划超前,从目前已落地的项目来看,都是高科技有潜力的企业。老干部们表示,自己曾经工作在开发区,见证了开发区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现在退休仍在开发区,对开发区充满感情,开发区领导组织我们老干部参观合巢产业新城,充分体现了开发区对老干部的关心,作为开发区人,应当积极地为开发区的发展做好宣传,主动地发挥自己的余热。老干部们还对合巢产业新城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对合巢产业新城的发展充满期待。

老干部们还畅谈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他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见证了中国社会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有的从衣食住行,有的从农村政策,有的从社会保障,有的从道路交通,有的从经济发展,有的从国际地位,用一个个生动而鲜活的事例说明了只有共产党英明伟大的领导,才有人民幸福、安定、美好的生活,只有共产党的英明伟大的领导,才有中国富强和强大,只有中国共产党的英明伟大的领导,才能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大家有感而发,谈出了真情实感,谈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爱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