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庐江县召开离退休干部“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7-25信息来源:庐江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admin】

7月23日,庐江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召开离退休干部“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会,邀请了镇和县直部门的9名老干部代表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文件精神,通报了我县老干部局机构改革以及老干部工作开展的有关情况。

与会老干部结合自身经历、岗位性质、涉及领域,旁征博引、满怀深情的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巨大变化,从祖国建设到地方发展,再到一日三餐,忆往昔、谈变化、话发展,畅所欲言,气氛活跃。

来自石头镇的退休老干部朱士开用清新幽默的打油诗以小见大、点面俱到地反映了在党的领导下石头镇人民生活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耋耄之年的县委党校退休老干部徐其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赋诗一首:华诞七十举国庆,国强民富谱新篇;神州处处春风劲,鹏程万里别有天。

此外,老同志们还纷纷就加强和改进老干部工作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