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市领导“七一”前夕看望住院离休干部

发布日期:2020-07-01信息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在建党99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郭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云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钱岩松看望住在省、市医院的离休干部,送上党的关怀和问候。


6月28日,郭强前往市一院看望生病住院的离休干部。“‘七一’党的生日就要到了,今天受党组织的委托来看望您,祝您精神愉快、生活幸福!”每到一个病房,郭强都关切地询问老干部的生活起居和治疗情况,希望他们安心静养、保重身体,并叮嘱医护人员和家属要悉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


6月29日,罗云峰前往市三院慰问住院离休干部,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身体状况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每到一位老干部的身边,他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治疗情况,希望他们安心静养、保重身体、早日康复。


6月28日,钱岩松前往省中医附院看望住院离休干部。“党的生日就要到了,代表党组织来看望您,祝您早日康复!”他说,老干部为合肥的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要切实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关心照顾好他们的晚年生活。(市委老干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