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梁斌赴蜀山区调研指导老干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1信息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8月7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梁斌率调研组一行赴蜀山区调研老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蜀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旭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胡方,3名离退休干部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

梁斌听取了蜀山区老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有关情况汇报,征求了3名老同志对老干部工作“三化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梁斌一行还深入社区,观摩了南七街道智慧云党群服务中心,了解利用信息化为老服务情况。

梁斌在调研中指出,蜀山区积极探索实践老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取得了许多有益的经验,值得借鉴推广。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三化建设”的重大意义,继续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积极推进精准化、规范化建设;要加强政治引领,指导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老同志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工作;要组织专门力量,用心用力建设好、管理好、使用好全省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平台。(市委老干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