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梁斌赴包河区调研指导老干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4信息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8月12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梁斌率调研组一行赴包河区调研老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包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夏熙武,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刘玉,4名离退休干部代表等参加调研。

梁斌一行首先参观了烟墩街道两应党建服务中心,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包河区老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有关情况介绍,征求了4名老同志对老干部工作“三化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

梁斌指出,包河区老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起步较早、推进扎实,打下了很好的基础。他强调,要主动适应老干部工作新变化,规范落实各项政策待遇,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要始终把老同志安全放在首位,探索开展线上学习教育活动,满足老同志在疫情期间的学习需求;要把握老干部工作自身特点,投入更多精力,将“三化建设”融入服务管理、作用发挥、自身建设等工作。(市委老干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