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全市老干部系统书画摄影展开展

发布日期:2020-09-11信息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98日,全市老干部系统“助力脱贫、圆梦小康”书画摄影展在合肥久留米友好美术馆开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钱岩松观展。

本次书画摄影展由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展览时间为98日至10日,旨在展现脱贫攻坚成果,弘扬时代主旋律,营造众志成城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浓厚氛围。

此次书画摄影展得到了广大离退休干部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展出作品255件,其中,书法108件、绘画66件、摄影81件。“决胜脱贫致富百姓 人间奇迹举世无双”,“精准扶贫开胜境 锦程新面证初心”,“精准扶贫幸福路 努力奋斗向前进”等书法作品展示了书法者对党的决心壮举之肯定和赞美;山川河流、青山绿水,田园风光、美好乡村等绘画作品展示了绘画者对大好河山、乡村风光的热爱和赞赏;丰收喜悦、城市之光、今日夕照、社会和谐等真情实景展示了摄影者对脱贫致富的喜悦心情。一幅幅作品紧扣主题、形式多样,情景交融、健康向上,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盛赞了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就,描绘了伟大祖国全面小康的美好画卷,表达了广大老同志爱党、爱国、爱人民、爱家乡的真挚情怀。

县(市)区和市直各单位、合肥老年大学、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书画摄影作品作者、应邀书画名家、书画摄影爱好者,各级老干部工作者观看了此次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