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安徽巢湖经开区召开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2-02信息来源:安巢经开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近日,2021年安徽巢湖经开区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顺利召开,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同忆旧岁,喜迎新年,共话发展。安巢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程习龙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通报了全区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安排;介绍了退休支部年度工作情况。与会退休老干部就进一步做好全区各项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程习龙代表开发区党工委和管委会,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对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回应。程习龙指出,去年以来,安巢经开区积极克服疫情和汛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持续推动改革创新和转型升级不断向纵深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就。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今后,开发区仍将一如既往地把老干部工作放到重要位置,全心全意为老干部做好服务和保障。

程习龙表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安巢经开区今年将自增压力,推动GDP、财政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争先进位,再上新台阶;积极拓展园区,全力打造合巢产业新城,合力共建巢含产业园区,不断寻求新的发展空间;稳步推进历史遗留问题妥善解决,着力消除低效利用、低效发展现象;持之以恒加强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为全区发展提 供坚强保障。希望老干部们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党工委和管委会工作,多渠道积极反映问题、建言献策,为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不断发挥作用、贡献新的力量。

会前,老干部们还参观了园区安徽弘徽科技有限公司和合肥华清光学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通过实地走访和现场了解,切身感受企业和园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