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经开区以多种形式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5信息来源:经开区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2021年春节,经开区以理论学习、走访慰问和文体活动等形式,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丰富老干部节日文化生活。

春节前,管委会老干部党支部线上组织老干部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精神,线下组织老干部集中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在市人大第十六届三次会议上讲话、《政府工作报告》及市政协十六届四次会议精神。老干部们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合肥2020年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2021年确定的发展目标充满信心,表示作为退休干部要继续尽义务、尽所能为开发区发展凝聚正能量。

春节期间,经开区工委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登门走访慰问管委会老同志和老同志遗孀,认真听意见建议,关心老干部身体健康和生活;组织开展老干部“迎新春”扑克牌比赛、邀请老年大学书法爱好者为老同志写春联等活动,丰富老干部节日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