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巢湖市组织县处级老干部开展党史教育和工业立市调研参观

发布日期:2021-06-11信息来源:巢湖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近日,为丰富老干部开展党史教育和“我为工业立市献良策”调研内容,巢湖市组织20多名县处级老干部赴长丰县造甲乡和巢湖市烔炀镇等地开展党史教育和工业立市调研参观。市委组织部分管负责人、烔炀镇主要负责人陪同学习调研。

在长丰县造甲乡中共合肥北乡支部纪念馆,一幅幅珍贵的革命照片,一件件斑驳的历史实物,生动再现了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投身报国的历史场景。老同志们满怀崇敬心情,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驻足观看历史照片、烈士遗物等文献资料,从中汲取共产主义信仰力量。

在烔炀镇电子信息及智能智造产业园的新思考电机有限公司智能音圈马达项目基地,老干部们认真听取介绍,为该项目即将按期建成投入使用,主要用于20—24KK的VCM马达的生产线,项目投产后年产值近4亿元,可实现近500人就业而纷纷点赞。

老干部们一致表示,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身体力行,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巢湖实施“工业立市”战略积极建言献策,作出新贡献。(黄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