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市委老干部局到长丰县调研离退休干部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1信息来源:长丰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邹蓬蓬】

近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梁斌到长丰县调研离退休干部工作。长丰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梁斌对长丰县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关心关爱离退休干部,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经费保障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突出“精准服务”,关心关爱老同志,为离退休干部创造更好的环境,让他们安全、健康、快乐的生活;要创新思路、完善办法、压实责任,切实为离退休干部提供丰富优质的服务,真正做到“让党委放心、让老干部满意”

会上,长丰县老干部局围绕“建立干部荣誉退休制度”课题进行了工作汇报,并表示将紧紧按照此次市老干部局对长丰县的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离退休干部各项工作,着力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社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