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组织 > 城市基层党建

巢湖市开展2021年度重点优抚对象“优抚之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0信息来源:巢湖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近日,由巢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彩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的以“疗养之旅”暖人心、“优抚之行”蕴温馨为主题的2021年度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参加此次疗养活动的39名老军人为全市部分重点优抚对象,活动中组成4个建制班,按班进行军事化管理,通过学习党史军史、重温入党誓词、走进革命老区、健康体检等项目内容,让重点优抚对象回忆一次军旅生活、享受一次身心的全面放松,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

活动中,95岁的抗美援朝老军人杨本发,结合自身学习党史的感悟、出国作战的经历,为全体参加活动的老军人、巢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示例鲜明、朴实无华的党课。

巢湖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陈圣文说,聆听了杨本发老兵的授课,让我深受启发,一定在工作中把使命抗在肩头,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将学习成果持续转化为服务退役军人的内生动力,全力打造优质服务水平。老军人燕宗江说,参加此次活动,让我享受优质服务的同时,再次与昔日的战友相聚,一起回忆曾经的峥嵘岁月,一起重习党史军史,一起感受党和国家对我们的关怀,我们战友一定会以此为契机,把党和国家的关心关怀传播给更多的人。

巢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祝业山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正在深入开展,此次活动,旨在把党和国家的关怀及时传递给老军人,把惠军优抚政策宣传给老军人,下一步,我将持续提升服务保障退役军人的工作效能,及时为退役军人解决“最急最忧最盼”的事,在“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的道路上不懈奋斗,以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黎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