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组织 > 先锋图片

庐江县:同心共筑庐江梦 “同心行 ·庐江梦”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06-30信息来源:庐江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admin】

    6月27日下午,由庐江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主办的“同心行·庐江梦”主题演讲比赛落下帷幕,冶父山镇的周梅获得一等奖。
  
    为坚持“同心”引领,切实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推动党外代表人士为“六个庐江”建设多谋良策、多做贡献,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联合举办“同心行·庐江梦”主题征文暨演讲比赛。

  经过预赛、复赛层层选拔,9名党外代表人士进入决赛。小小演讲台亮出了党外代表人士投身庐江发展的激情,展示了党外人士对庐江梦实现的美好期待。演讲中选手们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和成长经历,阐述了对于“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的理解,围绕庐江县委县政府确定的“进十争百”目标,畅谈自己对于“中国梦”,“庐江梦”的认识和感受。最终,来自冶父山镇周梅满怀激情、声情并茂的演讲征服了现场观众,获得评委青睐,夺得比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