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组织 > 先锋图片

庐江县: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赴盛桥镇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08-12信息来源:庐江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admin】

    8月10日上午,庐江县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一行在张世明副部长的带领下前往盛桥镇街道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本次活动围绕“创建第四届全省文明县城”主题,会同镇村干部对街道沿线垃圾、枯叶、杂草等进行全方位清理。烈日炎炎,机关及镇、社区党员干部沿街道两边,捡拾白色垃圾、扫除落叶、清理卫生死角,为盛桥街道卫生面貌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据悉,“党员活动日”活动作为我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活动开展以来,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已连续赴盛桥开展了4次文明创建活动,参加活动党员累计50余人次。通过活动扎实开展,为机关党员干部接地气搭建了平台,通过劳动锤炼了党性,全体组工干部的群众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强化。(张普亮、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