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组织 > 先锋图片

庐阳区大杨镇:应知应会“口袋书” 学习党建好帮手

发布日期:2018-04-11信息来源:庐阳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admin】

大杨口袋.jpg

“这本手册内容全面,要点明确,特别实用,小小的一本放在口袋也很方便,党建方面有什么不明白的,随时拿出来就学,就像身边带个小老师一样。”拿着小手册,党员梁瑞高兴地说道。

 

 为方便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掌握党的理论知识,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近日,大杨镇党委统一印制了2500本《党建知识应知应会》手册,按照全镇党员人手一册的标准,集中发放到全镇各基层党组织。此外,各基层党组织还针对手册内容,积极组织开展党建知识应知应会集中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政策理论水平,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在全镇范围内掀起了一场学习党建知识的热潮。(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