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组织 > 先锋图片

庐阳区三十岗乡:党课讲到田间地头

发布日期:2018-04-18信息来源:庐阳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admin】

庐阳区三十岗乡:党课开到田间地头.JPG

 

 今年以来,庐阳区三十岗乡党委创新党员教育方式,提倡用田园式、体验式、接地气的组织生活,将“三会一课”中的党课搬到田间地头,搬到党员家中,增强党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基础上,更加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和现场氛围。通过把党员中党性强、悟性高、表达能力好的党员组成党课宣讲小分队,及时以现场讲课的方式把党和国家的相关政策传达到党员和群众中去。每次组织党课活动时,不限人数、不限场次,参加党课的人员从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扩大到入党积极分子,并邀请群众代表参加。

 

 目前,该乡结合全区正在开展的“新思想、新目标、新作为”主题实践活动,以及每月中旬开展的党员活动日,组织全乡900多名党员,在45个党支部,结合各自特点认真开展各具特色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党员争当先锋模范的新动力,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张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