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组织 > 先锋图片

庐阳区大杨镇吴郢社区开展“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老物件里看变迁”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0信息来源:庐阳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admin】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近日,庐阳区大杨镇吴郢社区开展了“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老物件里看变迁”活动。

吴郢社区通过前期的收集,现场为党员群众展出了《毛主席语录》、老式煤油灯、28老式自行车、老式缝纫机等生产生活老物件70多种,反映城市变化的照片70余张。通过实物+图文的方式,形象生动的反应了不同时期的人民群众生活,直观的展现了自新中国成立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人民群众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现场还邀请了辖区三位70多岁高龄老党员,生动讲解了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心路历程。

活动结束后,党员群众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勾起了大家无限的回忆,同时也深深的体会到了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今后一定努力工作,在各自的行业和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葛传红 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