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组织 > 先锋图片

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

发布日期:2021-09-06信息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字体:【   【责任编辑:邹蓬蓬】

该馆总展陈面积约3000㎡,采取序厅、主展厅和尾厅(宣誓厅)的主体结构,以“永远在路上”为主题,通过展板、图片、视频、雕塑、互动查询、场景还原、体验空间等形式,全方位回顾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百年纪律建设史,展现安徽省尤其是十届省委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

该馆由安徽省纪委监委历时两年精心建设,是安徽省开展党史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持之以恒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教训,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的重要平台。

参观单位应统一组织,通过网上预约(“安徽纪检监察网”“安徽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或电话预约(0551—68195000)参展。

展馆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嘉陵江路与玉龙路交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