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组织 > 先锋图片

瑶海区和平路街道:“草根讲堂”话党史传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6信息来源:瑶海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邹蓬蓬】

日前,合肥市瑶海区和平路街道当涂路社区开设“草根讲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次宣讲会由社区老知青曹成荣主讲。在观看完中共中央举行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闻发布会,听完宣讲后,曹成荣当即向社区请缨:“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历史意义重大,这既是历史经验的总结,也是未来行动的指引,我希望能通过‘草根讲堂’这个平台第一时间与社区党员群众分享这次盛会的个人感悟和宣传会议精神”。

围绕着“党心照我心,永远跟党走”主题,老知青曹成荣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同时将会议精神与自身经历相结合,号召党员群众要大力弘扬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听完宣讲后,现场党员群众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以责任之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紧抓党史学习教育,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从本职工作做起,继承和弘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发扬艰苦奋斗和勇于奉献的精神,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