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组织 > 先锋图片

包河区望湖街道沁心湖社区:飞行棋里学党史 趣味闯关忆初心

发布日期:2021-11-26信息来源:包河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邹蓬蓬】

近日,包河区望湖街道沁心湖社区民航家园网格党支部创新地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棋盘游戏相结合,通过“真人飞行棋”形式,在游戏中加入党史知识学习元素,让党员群众们进行知识问答。

本次飞行棋大闯关的党史知识的内容涵盖了党的发展历程、党的理论知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建党百年以来重要历史人物等相关知识,参与者依照投掷骰子的点数前进相应的格子数,回答出所在位置对应的党史知识问题方可继续挑战,最先到达终点的挑战者为获胜,游戏过程既紧张又有趣,寓学于乐,通过共享、共读、共答,加深了大家对党史知识学习的体验,让党员群众们在体验过程中理解和感悟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感染力,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