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组织 > 先锋图片

巢湖市居巢经开区:园区非公企业党支部联合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增绿色”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1信息来源:巢湖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邹蓬蓬】

植下一棵树、增添一抹绿、奉献一份情。3月11日,安徽居巢经开区亚父园区前进路方家墩裕溪河畔格外热闹,在该经开区党工委的组织下,一支由中粮米业、中粮粮油、春禾医药等19家非公企业党支部及机关党支部、投资公司党支部约60余人组成的党员植树队伍,正在兴致勃勃地开展着“学雷锋、树新风、增绿色”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在明确任务分工后,这支热情高涨的党员植树队伍就迅速投入到义务植树工作中,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相互协作,奋力挥锹挖坑、栽种填土,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忙得不亦乐乎,展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短短1个小时,100多棵柳树苗屹立于裕溪河畔,构成一道靓丽的生态、绿色风景线。

3月份是学雷锋活动月, 迎来第44个植树节。据悉,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园区生态文明建设,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该经开区党工委组织园区各基层党支部前往亚父园区前进路方家墩裕溪河畔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增绿色”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园区种一棵树、增一片绿。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保护生态环境是我们应尽的义务,这次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对提高团队凝聚力,激发组织活力,增强大家植绿、护绿、爱绿意识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吴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