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组织 > 先锋图片

合肥经开区淀川盛馀党支部开展“热血担当 同心抗疫”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7信息来源:经开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邹蓬蓬】

近期,新冠疫情在国内多地发生,人员流动管控措施严格,导致献血群体减少,血液供应相对紧张。为积极支持社会公益,践行党员初心使命,作为合肥经开区“双强六好”党组织的淀川盛馀党支部,积极行动,再次组织党员、职工以“热血”助力抗疫。支部14名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报名,并鼓励其他职工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分时段、分批次有序进行,有效减少接触、防止人员聚集,确保献血过程安全有序。在献血队伍中有沉着勇敢的“老面孔”,也有唏嘘害怕的“新同志”,大家用微笑或是简短的手势,为彼此的爱心举动而喝彩。

据统计,此次参与献血的党员、职工共计80余人,献血成功人员30人。“特殊时期每个人都愿意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来回报社区,恰好公司党支部组织了这次活动,借助这个平台,不仅传递了一份爱心,也表达了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参与活动的党员、职工纷纷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