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组织 > 先锋图片

巢湖市:首批11名乡村振兴指导员出征

发布日期:2022-04-13信息来源:巢湖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邹蓬蓬】

近日,巢湖市召开第八批选派干部第一季度工作例会暨退出领导岗位干部到村任职对接会,为11名新选派的退出领导岗位干部颁发聘书。这标志着巢湖市首批11名乡村振兴指导员正式出征。

据介绍,此次将奔赴巢湖市5个乡镇11个村任职,担任乡村振兴指导员,选派任期3年。通过个人自愿申请、组织报名、巢湖市委组织部审核,11名退出领导岗位干部,成为巢湖市第一批到村任职的“老同志”。

4月11日前,他们将全部到村上岗,成为村级组织的“党建指导员、振兴战斗员、为民服务员、政策宣传员” 据了解,选派退出领导岗位干部到村后,要承担“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职责,围绕强组织、兴产业、优治理、促振兴等方面,广泛深入开展调研,制定任期工作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扎实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王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