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组织 > 先锋图片

复兴公司:送学进工地

发布日期:2022-04-21信息来源:瑶海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邹蓬蓬】


4月20日下午,复兴公司联合中铁四局荷塘家园一期二标项目党支部共同开展“书香支部·红色阅读”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开展了“送学进工地”活动,复兴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把《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辅导>百问》等书籍交到项目党支部负责人手中。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文件精神,深入交流研讨。

“通过此次活动搭建起学习交流的平台,教育项目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不断提高职工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下一步,将把读书活动带到建筑现场中去,以理论学习促进技能水平的提升,推动项目有好又快发展。”中铁四局荷塘家园一期二标项目党支部书记方浩说道。

复兴公司将进一步探索党建工作与推进项目建设相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为引领,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要求,为瑶海区经济建设保驾护航。(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