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组织 > 先锋图片

瑶海区方庙街道万绿园社区:开展“集结党旗下 同心防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3信息来源:瑶海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邹蓬蓬】


为彰显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10日下午,瑶海区方庙街道万绿园社区铜北小区临时党支部将主题党日活动开在防疫一线,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作出郑重承诺,以担当诠释初心,用行动践行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自3月临时党支部成立以来,包括区委组织部下沉党员在内的8名支部党员每天佩戴党徽、身穿红色马甲,在防疫前沿亮身份、作表率,携手共筑小区防疫“红色屏障”。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承诺签名、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听老党员讲党课等内容,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践初心、担使命。

重温誓词“强士气”,签名承诺“表决心”。在临时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肃立,庄重地举起右手,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再次接受党性洗礼。随后,全体党员在旗帜上签下承诺,表达了疫情不退我不退的坚定决心。发放贺卡“送温暖”,畅谈感悟“忆初心”。“感谢您,您加入中国共产党已满15年,您一直奋战在防疫一线,辛苦了!”社区第一书记为5月份入党的党员们送上生日贺卡,对一线党员表示真挚的祝福和感谢。社区老党员以“忆初心使命”为主题,讲述自己的入党初衷和工作历程,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宣讲。

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在万绿园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冲锋在防疫一线,协助做好信息核查、卡口执勤、核酸检测、防疫宣传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书写责任担当。(朱袁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