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组织 > 先锋图片

合肥经开区庭湖社区:党建联席文化传承 端午“粽”情聚人心

发布日期:2022-05-31信息来源:经开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骆念付】


为进一步弘扬民族精神,传承优良传统文化,强化党组织在凝聚人心、社区共建上的引领带动作用。庭湖社区党委牵头,组织社区妇联、党建联席单位、志愿者共同举办了“党建联席文化传承  端午“粽”情聚人心”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庭湖社区党委提前准备好糯米、粽叶、红枣等材料,参与活动的党员、群众也早早的来到了活动现场。现场,社区党委还邀请资深“老师”教学、组织包粽子比赛,大家边学边包,相互分享着包粽子的经验,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热腾腾的粽子出锅后,志愿者们分别将粽子送到了老党员、残疾人家中,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一个个粽子串起了邻里情,不仅让辖区居民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更体会到了民俗文化的魅力,为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紧密了社区党委与联席单位的共建之情,更让大家感受到了分享、参与的乐趣。今后,社区党委将继续以党建引领为抓手,进一步整合辖区资源,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更多党员、居民参与进来,形成党建引领促和谐、邻里和睦一家亲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