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组织 > 先锋图片

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走近农民工兄弟

发布日期:2022-09-23信息来源:瑶海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杨静】

近日,在安徽建筑农民工创业孵化园党员远程教育学用示范基地,瑶海区方庙街道的安徽旭东一家科技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20余名农民工兄弟和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安徽建筑农民工创业孵化园负责人、安徽旭东一家科技公司党支部书记赵小宝以《党的光辉历程》为题,从党的创立作为切入口,重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方面的光辉历程,百年历史证明,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也没有辜负历史和人民的选择,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激励着大家共同奋进。

党课现场,还邀请了一名农民工流动党员王有余给大家分享了他的故事。“我今年73岁了,是一名有着40年党龄的老党员,自从2022年1月份以来,我一直在安徽建筑农民工创业孵化园党员远程教育学用示范基地从事志愿者服务工作,我在此呼吁社会多关注农民工兄弟,也希望可以身体力行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农民工兄弟参与到技能学习和培训当中。”王有余激动地说道。